不不不不知道

理智追星 生活为重

【贾正文学整理推荐】

【贾正文学整理推荐】

冤家路窄  作者 @你是我的小天使 

黑道少爷贾x白道少爷正 大大称是八点档,但真的好爱这种八点档!

花花公子  

直男巨星贾x”花心”廷少

廷少追人好体贴啊!

我不会喜欢你 作者  @antoni13 

我才不会喜欢你呢~ 因为我对你的感情比喜欢更深啊。我爱你啊!

难得的he快来看看

最好的朋友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吧? 对,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也只能是朋友

悖论

 

双A 只要是你就没对错之分

吃货爱情故事

 

友情提醒不要深夜看,不然会发胖。

时光旅行者

 

穿越时光之河,走过你的曾经,原来早已相识。

顽疾

 

喜你成疾 因你才病 安东尼式“甜蜜"

文集整理

 

大大的文集 文太多我推不过来,中间还有大三角。是这个人带我入的大三角

红港风暴      作者  @六摩尔氧气 

为了你成了更好的我,想听你叫一声黄sir

霸王不别姬  作者 @soy 

乱世中的爱情 自此之后再也不唱霸王别姬,谁知最后还是分离。be预警

于无声处    作者    @半糖主义 

小贾视角叙事 真超级真

尸语            作者 @旺仔牛奶 

刑侦强强 连载中

阴魂不散

 

欢脱前男友 怎么又是你?

薄荷糖与不二家

 

大三角 先婚后爱有点虐小贾结局he

惊!某战队打杂的竟是…… 

 

与ayo的联文  电竞甜文

入侵 作者  @绿蚁 

反转反转再反转构思巧妙,我难以归类

盛宴 x治疗师 羽毛car

 

这是两篇篇有情节的车车 盛宴还有后续 香艳刺激(捂眼睛)

祝你长命百岁

 

祝你长命百岁,孤独终老。 错过就是一辈子。

封锁线

 

强强 76号 刑侦处长 蒋派 连载中(简介无能,好看就对了)

同学加个微信吧

 

欢脱校园 这篇小贾追正正 有姊妹篇

实习鬼差

 

实习鬼差正x阴帅昊 欢脱向

好文很多可以戳进大大的首页去看看。构思巧妙,我推不过来。是宝藏大大!

初恋50次  作者   @吃绿豆糕吗 

电影梗 失忆循环 每一次我都陪你一起走

妄渡归途 作者  @无缘不生果☕️ 

小昊真的好像他 可又知道他不是他 一个字虐啊 我的眼泪不值钱

无缘不生果文集 有甜有虐你想要的都有

吻归你 你归我  角角的文集作者  @是独角兽呀 

角角的文特别甜又跟现实相融合 高产的大大 劳模典范超棒的彩虹屁吹起来

大綮有田文集 作者  @大綮有田 

我有罪 我收藏的都是小车车 老师的文超棒 所以我把整个文集搬来了 (我把名字写对了哦)

人间 作者  @期间限定地下恋情 

这人间苦什么 怕不能遇见你

替嫁新娘 作者  @pinky 

我爱这个ooc 腹黑皇子x清冷少爷 替妹出嫁 遇到真爱

圈内宝藏太太很多 以上是我看过的文 太太们产出不易 且看且珍惜 我爱的少年一切都好 圈内太平 love&peace 抄袭不能忍 请记住你们爱的是谁

最后推两个站子 活动策划  @富贵有财汽修厂   推文找文  @Cream-贾正文站 

评论(12)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不不不知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