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不知道

理智追星 生活为重

【丞正】讲真的(01)

阳光小狼狗丞X白切黑正

慢热 小透明第一次写丞正请多包涵

想写校园+黑道 好像跑偏了略沙雕就看看吧

取名无能随意点吧

 

“范丞丞的迎新演出你要不要去,这是你爸爸我好不容易搞来的票。”

“李权哲你的皮又痒了。”

“去不去由你 不去有你后悔的。”

“哼我才不会,我一个校篮球队长什么大场面没见过。”

“今天美院的校花会出场哦~”

“之前打篮球的时候在场下又不是没有见过,还有她送的维他命水的味道我不喜欢……

你….范大头难怪大家说你会注孤生”

“你这只仓鼠别跑啊,你最近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你爸爸我不给你一点教训你都不知道珍爱你的鼠生。”

“你们俩闹什么,我今天去武术社逛了一圈,他们迎新的节目真的是酷炫。见识过了才知道什么是真功夫。说着丁泽仁舞着他的拳头“刷刷”表演着刚学来的真功夫,可惜我入社资历太短不能参与表演,转发抽奖大号小号一起上锦鲤也转了百八十条,还是中。真是可惜啊,要是能去现场看一看就好了。”

“泽仁我这里有……”

“有什么?”范丞丞早已抢下小胖手紧撰着的门票。漏出八颗大白牙,嘴巴一闭一张轻声留下一句“谢谢”。

“有什么啊,我刚没听清。”丁泽仁回头看着一脸震惊的李权哲。

“这里有……你爸爸啊!”大笑着范丞丞离开了宿舍。留下了错愕中的泽仁兄和小仓鼠

他他他不是不去吗

“你们俩又搞什么鬼,算了我再求求师兄看他能不能再打一遍。这套拳法真酷炫。”

我们范丞丞同学从小倚仗卓越的身高与颀长的天鹅颈璀璨的笑容以及校队篮球队长的身份有着万千少女的追随。每回篮球赛就是这家伙出风头的时刻,篮球架下休息室旁总有面容姣好满脸娇羞带着运动饮料等待他下场的女孩。悄咪咪地对他说上一句“刚刚那个投球真的好帅,范丞丞我喜欢……”

“哇你今天的眼屎会发光啊,怎么做到的好厉害。真是天赋异禀,怎么做到的教教我嘛。”

对于范丞丞的打岔大多时候女孩空留一副愁思心道我怎么就喜欢上这么个木头脑袋。留下句“你你你”就跑开了。

对于脑子一股热三秒钟陷入爱情的女生,范丞丞同学自译不会接受突如其来的感情,自己也不会是一见钟情,也会不会拥有天选爱情的人。大大小小的晚会见多了,今年的迎新会有什么新奇呢?泽仁看中的中国功夫?还是仓鼠所说的美院校花?我倒要看看今年有什么爆点。

学校的大礼堂不常开放,多是就承接一些学术讲座,再要这么热闹的话要属每年的迎新活动。要说去年的话自己还被迫参加话剧表演,话剧社的社长软磨硬泡外加给他带了两星期的某点点的波霸奶茶,他才松口答应参演。话剧社的社长一口咬定他这“肤白貌美”、“体型壮硕”的出演最适合反串了白雪公主,早知道是这么个事,我范丞丞才都不会被某点点收买(才不,美食才是最重要的)。于是话剧社成了那一年的爆点,一举夺得最受观众喜爱将。他也被叫公主公主的叫了一个学期。回想起上一次踏入这个礼堂已经是一年前难免有点感慨,时光真快,如今再也不是小学弟了,哈哈哈。想要仰天长啸,人太多了,不好在此发作。

“同学请出示一下你的票”

下面由舞蹈社带来思思雨落表演

“听说正廷学长今天也来了,我还不相信这是真的。”

“思思雨落啊啊啊啊,正廷学长我的仙子啊。快扶我起来。”

帷幕拉开身着白衣的舞者翻着云里前桥到了台前,弱柳扶腰范丞丞真的不知道一个男孩子怎么会柔软到这个地步。每一次旋转跳跃都展现着不同寻常的功底。我之前的表演算什么呀,人家台上的人用他的动作告诉你什么叫专业什么叫功底。

妈妈我好像看见仙子了,仙子还朝我招手了。去他的爱情观,我我我我好像陷入爱情了。一见钟情是真的啊!

 

评论(5)
热度(40)

© 不不不不知道 | Powered by LOFTER